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在我最久遠的童年記憶里,頂快活的事當數跟著父親到白鹿原上和塬下的灞河川道里的村莊去看戲。 在瓦溝里的殘雪尚未融盡的古戲樓前,集聚著一大群穿黑色棉襖棉褲的老年、壯年和青年男人,還有如我一樣不知子丑寅卯的男孩,旱煙的氣味彌漫不散。伏天“忙罷會”的戲臺前,一片或新或舊的草帽遮擋著灼人的陽光,卻遮不住一條條淌著汗的紫黑色裸膀,汗腥味兒和旱煙味彌漫到村巷里。 我在這里接受的音樂熏陶,是震天轟響的大銅鑼和酥脆的小銅鑼截然迥異的響聲,是許久才響一聲的沉悶的鼓聲,更有作為樂團指揮的扁鼓密不透風、鏗鏘利爽的敲擊聲。板胡是秦腔音樂獨有的個性化樂器,二胡永遠都是作為板胡的柔軟性配樂,恰如夫妻。 自然還有唱腔。花臉和黑臉那種能傳到二里外的吼唱,曾經震得我捂住耳朵,這時也有接受的頗為急切的需要了;白須老生的蒼涼和黑須須生的激昂悲壯,在我太淺的閱世情感上銘刻下音符;小生和花旦的洋溢著陽光和花香的唱腔,是我最容易發生共鳴的妙音;還有丑角里的丑漢和丑婆,用關中話里最逗人的話語做最恰當的表述,從出臺到退場,被滿場子的哄笑聲迎來送走……我后來才意識到,大約就從那一回的那一刻起,秦腔的旋律在我并不特別敏感的樂感神經里,鑄成終生難以改易,更難替代的戲曲欣賞傾向。 如今,在我久居的日漸繁榮的城市里,有時在夢境,有時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眼前會幻化出舊時儲存的一幅幅圖景:在剛剛割罷麥子的麥茬地里,一個光著膀子、握著鞭子、扶著犁把兒吆牛翻耕土地的關中漢子,盡著嗓門兒吼著秦腔,那聲響融進剛剛翻耕過的濕土,融進正待翻耕的被太陽曬得亮閃閃的麥茬子,也融進已搭在塬頂的太陽的霞光里。 秦人創造了自己的腔兒。 這腔兒無疑最適合展示秦人的襟懷。 黃土在,秦人在,這腔兒便不會息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一 菩薩蠻.梅雪情 作者/張子耀 紅梅白雪真情洽。漫天飛舞新枝壓。白雪粉梅花。梅花披錦紗。 無人同我賞。空負寒香往。明月映蒼穹。玉杯獨對風。 二 踏莎行.登山賞梅 十裏山坡,萬枝花蘗。清香浮動彌煙雪。不同桃李混芳塵,淩寒傲骨錚如鐵。 水綠溪流,花明山闕。啼鶯舞燕遊蜂蝶。翰林詩畫素箋留,馨芬清品千秋閱。 三 菩薩蠻.山裏人家 疫情封山路。山村依舊歡歌舞。 夜月照流泉,晨牛耕水田。 三餐魚米煮。筍菜滿山圃。 書詠至星闌。家風自古傳。 四 卜算子.香椿芽 下酒不用愁,門有香椿樹。 風暖椿芽嫩如絲,摘取芬芳煮。 莊曰八千年,長命春秋度。 並茂椿萱多鶴壽,幸福無愁苦。 五 鷓鴣天.青山綠水 綠水青山在眼前。宛然身處帝王園。 黃花翠竹稀村繞,舟棹煙波古柳拴。 新安水,越吳連。香茶嫩筍燕鶯天。 極峰絕岸鬆雲共,明月流泉心境閑。 >>>更多美文:自創詩

民以食為天。食在中國,絕不僅僅是充饑求飽以獲生存,已演化為一種文化,一種民族特性。南方的米北方的面,作物生長的不同,讓南北方有著不同的食肴。而交通的發達、物流的便捷,讓美食跟著人的腳步,走南闖北,譽滿全國。當然,一種美食在一個地方停留,就如一顆種子在異地生根一樣,既有它的個性,還有它的改良和適應性。 去太倉,是沖著響亮的江南水鄉和深厚的婁東文化去的。亭臺樓閣、碧波蕩漾、繁花似錦、綠水環繞,讓我在太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怎么也看不夠。當然,除了玩好之外,更為重要的是吃。濱海臨江,讓太倉集聚了天南海北的美食,融匯了東西南北的味道。不說別的,僅面食就有好多種,讓我這個北方人在江南吃出了不一樣的味道。 江南人吃面,不像北方人那樣,要吃干面、講究黏性,而注重的是湯。當然這湯是很鮮的,也多以海鮮為主,既有紅湯、白湯拌面,也有排骨、牛雜等豐富澆頭,讓人吃完很有滿足感。水鄉的香、柔、糯,讓各地的食材到了太倉,就被打上了江南的標簽。不管是義盛長面館、一品面館,還是東吳面館、吳越面館,或是陸記牛雜面、一鮮齋魚湯面,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個店都有自己的味道。一樣的面,不同的湯和五花八門的澆頭,讓腰細如柳的面便衍生出不同的味道。切不夸味道怎樣,只是店門前排著長長的隊伍,就讓人眼饞,足可見人氣之高。 就說雙鳳羊肉面吧,從東晉開始便形成了一條街,可謂歷史久遠。羊是太倉羊,食百草而長;肉首推紅燒,以酥、濃、香、肥而著稱。雙鳳羊肉面的做法與其他面食做法完全不相同。首先是羊的選擇,以閹割的公羊與剛成年的雌羊為上選。宰殺后的肉是分檔下鍋,肉質較老的置下層,肉質嫩的置上層,然后輔以十多種調味品、中草藥為佐料,文火燜煮,這樣熬制的羊肉和原湯濃而不濁、油而不膩,皮肥肉酥,口感鮮美。面是手工制作的“跳面”。為了了解跳面的制作過程,我走進一家餐館的后廚,只見衣著白大褂的師傅,將雞蛋、精鹽、清水和成的面團,搓揉光滑上勁醒好后,然后將面團放到一塊傾斜的面板上。面板朝自己的一面高,另一面的中間有一個柱子,柱子中間有一個洞。師傅把面團放在面板靠自己的這邊,然后拿出一根有手臂粗、兩米長的木棍將一頭插進洞中固定,自己則坐在另一頭,一手扶著面團一手在后面握住木棍。然后,以左腿單腿用勁,不斷地跳躍,那情形似趕馬馳騁疆場,又似揮刀給牲口鍘草。就在這一起一落中,面團被壓成了面餅,然后撒上面粉疊起再跳壓。經過幾十回跳壓后,面團就成了層層疊疊的面皮,再用一把長刀切制,便成了細細的面條。酥、濃、香、肥的羊肉湯混合著細、柔、滑、韌的面條,再加上蔥花的裝扮,可謂色香味俱全。湯汁的鮮美,面條的勁道,讓人食在嘴里感覺層層綻放如花開般奇妙,很享受。 不僅是雙鳳羊肉面,還有“奧灶面”、黑魚面……葷素搭配,白湯清澈細膩,配上青椒十分爽口;濃油赤醬,讓紅湯面相比白湯面濃郁,鮮香撲鼻。我們一家一家吃,一碗一碗品嘗。各色面食如幼時的百家飯,讓人百吃不厭。 各種食蔬的搭配,南北文化的碰撞,讓面在太倉交融出新的美食。在太倉吃面,我吃出了北方的味道,也嘗到了江南的滋味,看來吃,還真是一門文化。歷久彌新,味厚深遠。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景點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j88t5q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